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调研督查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进展
2018-01-17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昨天下午,市长张爱军专题调研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地区要克服困难,按照序时,坚定不移地兑现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今年6月建成通车的庄严承诺。副市长丁一、何金发,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调研。

  张爱军实地调研了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现场,向项目负责人了解工程的进展及面临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关于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地区和部门围绕解决矛盾问题加快推进工程进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目前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前期的成果是相关部门和地区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化解矛盾的结果,来之不易。

  张爱军指出,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直接影响扬州城市文明秩序、交通秩序、生活秩序和工作秩序,更与今年我市承办省园博会、省运会两大盛会直接相关,要充分认识两大通道建设的重大意义。工程能否按时通车,直接关系到政府的公信力,更是检验干部作风建设、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标志。工程能否按时通车,直接体现了相关部门和地区领导的责任感、使命感,直接展示了担当意识、工作水平。相关部门和地区要按照序时,向社会圆满兑现城市南部快速通道、金湾路工程今年6月建成通车的庄严承诺。相关部门和地区要以争分夺秒、雷厉风行的作风,迅速行动起来,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张爱军强调,要倒卡时间、倒排工期、倒逼作风,坚定不移地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加强工作协作,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协调,及时化解工作中的矛盾,强化督查推进,抢抓施工黄金时间。要突出矛盾化解和问题协调,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要密切配合、敢于担当、主动服务、顾全大局、作出表率,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