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数据解读扬大2017届就业报告
2018-01-11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近日,扬州大学发布《扬州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截至去年12月20日,扬州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8.42%,其中制造业、教育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等为就业人数最多的行业,本科生在入职初期,近35%的学生薪酬在3000元-4000元。

  2018届就业趋势分析 求职行业瞄准新兴业态

  2018届就业呈现怎样的现状?扬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全国毕业生总体数量将达到820万,扬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人数预计为8186人,与2017届毕业生人数8125人基本持平。

  该负责人表示,扬大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早、规模大、需求旺,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等理工科部分专业的招聘岗位需求量不断增加,其他专业的招聘岗位需求稳中有升。现在全国求职行业分布瞄准新兴业态,毕业生就业的行业方向将逐步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兴就业机会、方向倾斜。结合江苏省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以及扬大学科多、专业多的毕业生构成特点,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农林牧渔业等行业领域的单位仍是毕业生求职的主要行业领域。

  记者 乔云 制图 袁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