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效解决交通难题 共同推进扬州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
2018-01-10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昨天下午,扬州市政府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在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原院长江绵康,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张爱军等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参加活动。

  经过洽谈,扬州市政府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就加强扬州与上海两地在城市交通发展领域的技术合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合作,跟踪研究扬州城市交通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态势,提出发展策略和解决措施,有效解决扬州市面临的交通发展问题,提升交通管理水平,改善交通运行状况,提高公众出行服务品质,共同推进扬州市城市交通稳步、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又讯 签约前,谢正义会见江绵康一行,衷心感谢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扬州市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刚刚闭幕的扬州市“两会”,着眼于今年举办的省运会和省园博会、2020年连淮扬镇高铁的建成通车、2021年承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加快城市快速路网体系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确保在2020年与连淮扬镇高铁开通同步构建起外高内快、快联快通、形成网格、广泛覆盖的市区城市快速路网体系。希望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以其在上海积累的成功经验,以及国内外其他城市的先进案例,提供契合扬州实际,具有操作性的专业化的方案,为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品质提升提供强力支撑。

  江绵康表示,战略合作协议针对性强,契合扬州实际,将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探讨,积极为扬州交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