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扶持就业创业 建立小微创业者公积金缴存平台
2018-01-10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近日,市政府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扬州市级出台的首个就业创业方面的综合性政策文件。

  《意见》包括7个部分,分别是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新就业形态发展、积极推进大众创业、加强分类指导的精准援助、突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紧扣服务均等化、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意见》明确,促进新就业形态发展。将建立自由职业者和小微企业创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平台,落实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鼓励劳动者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实现就业规模的多元增长。

  《意见》提出,将加强分类指导的精准援助。通过吸纳低收入农户给予就业奖补、拓展就业见习补贴和求职创业补贴、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基金等方式,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合理确定就业困难人员范围,确保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至少有一人稳定就业。将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提高到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执行,今后可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情况提高到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