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面包车相撞后轿车飞入树林 4人受伤1人被困获救
2017-12-28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老淮江路宝应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迎面相撞,导致轿车飞入路边树林之中,车上4人全部受伤,1人被困车内。事发后,当地消防队员、民警、120急救人员均赶到事发现场联手救援。

  突发事故

  轿车面包车相撞轿车飞入树林

  目击者介绍,事发后,面包车旋转横在路上,车头部严重受损,有油污溢出。路面上有一块明显的印痕,边上还有部分泥土被掀起。

  沿着印痕向前看去,一辆红色轿车停在树林内,车辆一侧撞在一棵树木上,严重变形,车头部面目全非,前保险杠被撞得向里深凹,牌照也被撞落了。

  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摔倒也不忘保护伤者

  事故发生后,现场有人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当地民警、120急救人员、消防队员相继赶到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急救人员与消防队员一起徒步进入树林查看伤者情况。一名女子坐在一棵树边,用纸巾捂着鼻子,纸巾上满是血迹。轿车后面又走出一名穿红色上衣的女子,手捂腹部表情痛苦。消防队员立即上前扶住女子并让她暂时在一边休息。

  消防队员查看轿车时发现,车内后排座另一侧还有一名女子,躺在车座上紧闭双眼,没什么反应。消防队员立即扒开车门,让急救人员紧急处置后,将该女子救出,并用担架将她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随后,消防队员再次折返,将另外两人抬上道路,送上救护车。

  由于树木里灌木丛生,又有很多小沟,十分难走,消防队员多次摔倒,但每每摔倒前,大家都会竭力保证手中的担架没有大的波动,以防受伤人员受到二次伤害。

  除这3人外,红色轿车的驾驶员在消防队员到来之前,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探因

  车速过快+一方逆行?

  “大白天的,两车怎么会迎面撞上的呢?”一时间,很多市民都觉得不可理解。对此,一位老驾驶员表示,从现场情况来看,事故很有可能是两种原因导致的。

  其一,从两车受损的情况不难看出,事发时两车速度都不慢,至少有一辆车速度是很快的;其二,两车相向而行,应该是有一辆车跑到对方的车道上去了。

  对此揣测,附近很多居民均表示认可。有居民表示,老淮江路上因为没监控,部分过往车辆行驶速度特别快,时有因超速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发生。为此,居民们呼吁广大驾驶人员,按照道路限速要求通行,切莫图快而引发交通事故。 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