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没约到女友迁怒食客 打斗中吃亏小伙竟追到医院报仇
2017-12-18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半夜约女友出来被拒,90后小伙小王感觉没面子,和5名朋友在烧烤店里寻衅滋事,和其他食客打架,致一人眼球受伤。警方介入后,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拘留,小王和另一名男子在逃。警方敦促两人尽快自首。

  约女友被拒后与人打架

  11月15日晚9时许,小王和5个朋友在邗江区公道镇吃烧烤,其间喝了些酒。小王打电话给女友,约她出来玩,但被女友拒绝。小王感到很没面子,和朋友又到高邮送桥,找了一家烧烤店,准备继续吃烧烤。此时,烧烤店里有5名男子正在吃烧烤,小王等人动静较大,引起了这些食客的注意。小王发现有人在看自己,突然大声质问:“看我干什么?”那5名男子觉得莫名其妙,但是并未接茬。烧烤店老板赶紧过来劝说,小王并未罢休,继续对5人进行辱骂。

  5人中的2人不堪羞辱,与小王等人发生纠缠,很快就变成了打斗。在打斗中,双方互相投掷物品,现场啤酒瓶、热水瓶横飞。烧烤店老板见状赶紧打电话报警,双方很快离开现场。

  4人被拘留两人在逃

  对方5名男子到送桥的医院包扎伤口,小王和朋友则回到了公道,找医院包扎。小王的一个朋友眼睛飞进碎玻璃,伤势较重,医生建议送苏北人民医院治疗。在安顿好这名朋友后,小王感觉自己这一方吃亏了,要去讨回公道,于是又带着其他人赶往送桥卫生院报仇。

  送桥卫生院的医生发现情况不对,赶紧将急诊室的门锁了起来。小王等人猛踹急诊室的门,但未能进去。医院报警后,小王等人赶紧逃离。接到报警后,高邮警方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很快抓住了4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拘留。民警介绍,目前小王和另一名男子在逃。警方敦促该两人不要心存侥幸,尽快自首。 通讯员 徐耀 记者 刘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