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被卷入货车下 女骑手被拖行三四十米不治身亡
2017-12-16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昨天中午,运河北路和运河东路交会处,一辆大货车将一辆电动车卷入车底,拖行数十米,女骑手被困车底。事发后,消防队员赶到,钻入货车底切割电动车,救出被困女骑手。遗憾的是,女骑手因伤情过重,被送医后不治身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下

  女骑手被拖行三四十米

  中午11时10分,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在运河北路和运河东路交会处,一辆大货车车底压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女骑手在货车底下一动不动,有鲜血流出。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骑手已被救出送医救治,一位辅警在疏导交通,地面散落着一些车辆部件碎片,在碎片北侧三四十米的地方,停着一辆大货车,右后侧车轮附近的路面上满是鲜血。

  “被卷到车底下的是名中年女子,消防队员赶到将其救出,人被救出来时,看上去伤情很重,没有一点反应。”现场一名围观市民介绍。

  “我当时都被吓傻了,一辆电动车被大货车卷到车底,大货车还在向前行驶,估计驾驶员不知道,与此同时,路边其他人也看到了,大声呼喊提醒,司机可能听到声音后停车。”现场一位女子介绍。另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当时大货车速度不慢,电动车在大货车下被拖行了三四十米远。

  现场一名男子介绍,事发时,他正好在路口附近,看到大货车在路口,由西向北左转弯,当时可能是黄灯,大货车车速不慢,就快要转到运河北路时,一辆电动车由东向西行驶,不知是想过马路,还是想拐到运河北路,就在那一瞬间,被卷到大货车下。“当时下着雨,电动车骑手穿着雨披,可能视线受到影响。”

  消防队员钻入车底割车

  女骑手被救出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后,现场有人报警,民警、消防队员、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消防队员现场勘查发现,女骑手困在货车下,被雨披包裹着,卡在扭曲变形的电动车之间,电动车则被卡在大货车的油箱下,给施救带来很大困难。

  由于大货车上装有大量货物,车体很重,想把车体吊起救人不太现实。消防队员经过研究,决定切割变形的电动车,再把人救出。然而,这样做风险很大,稍有一点失误,触碰到油箱,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安全起见,消防队员铺设水带,用水枪向切割部位喷水降温,防止发生意外。消防队员先将大货车边上的保险杠切断,随后几名消防队员钻进车底,跪在路面上,小心翼翼地切割电动车,成功将电动车分解,并一块一块取出;随后几名消防队员从车底将被困女子抬出。现场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女子被抬出后,没有一点反应,被直接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随后,记者了解到,女骑手送至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经抢救仍然未能留住其生命。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