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扬州网民节周六开幕 打造扬州网友欢乐嘉年华
2017-11-14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彰显网络主流价值,传递网络正能量,推动全市的网络创新和发展。第二届扬州市网民节暨扬州市人工智能、VRAR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在花都汇园艺体验中心1号馆震撼开幕。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蜀冈-瘦西湖景区管委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市旅游局特别支持,扬州晚报承办。

  本届网民节为期一个多月,包含26项活动。开幕式上,作为网民节首个重头戏,以“梦幻科技、照见未来”为主题的扬州市人工智能、VRAR博览会震撼开场,全方位打造扬州网友欢乐嘉年华。

  本届人工智能、VRAR博览会为期三天,11月17日开馆,持续到11月19日。展会吸引了清华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竞技时代、上海略昂VR、广州玖的数码、深圳乐智水中机器人、深圳Istar360全景相机、安徽诺尔动漫、沈阳新松机器人、杭州时代3D打印、南京全控航空科技等20家全国知名科技公司合作参展,涵盖了游戏、动漫、二次元、电竞、全息投影、3D打印、VR/AR等多种泛娱乐业态,展示了目前最前沿人工智能、VRAR产品,最多样化尖端技术,为到场的网友带来全新的体验,增加大众对于人工智能及VRAR产品的认知,感受当下高科技蓬勃发展的生动场景和积极形象。

  对话呆萌的智能机器人,有趣又充满惊喜;戴上头盔,你可立马穿越到一个枪林弹雨的战场;或已坐在慢慢登上山峰的过山车,突然发现前方尽头是万丈悬崖,高空坠落即将发生……触手可及的人工智能是怎样一种体验?VRAR是如何让人进入另一个世界遨游?人工智能、VRAR博览会上,你将可亲身感受到最新潮高新科技产品带来的神奇体验。

  开幕式上,扬州自媒体协会将正式成立。扬州自媒体协会是由市委网信办主管、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发起成立的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了扬州本地大V、媒体人、广告人、美食达人、旅游达人、校园红人等近百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自媒体。成立仪式上,将颁出首届十佳自媒体奖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