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中行关爱残疾儿童,守护折翼天使
2017-10-13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组织员工来到宝应残疾人学校与宝应残联联手开展了名为“关爱天使儿童,守护折翼天使”的捐赠活动。

  当日上午,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十几位员工带着充满行内员工爱心的书籍和彩笔赴了一场和小天使们的约会。

  一到达学校,残联朱主任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带领大家了解了天使儿童的平时生活状态并参观了天使儿童平时锻炼学习的地方。

  参观结束之后,趁着各位小天使的下课时间,朱主任带着我们大家跟小天使一起举办了一个简单的捐赠仪式,各位小天使为了感谢大家,也为大家用古筝弹走了一曲《隐形的翅膀》。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学校。走之前大家与学校约定,要将关爱活动做成一个长期的活动,定期定时来关爱这些折翼的天使。

  这个世界,也许五彩斑斓;也许风风韵韵;也许芬芳馥郁。但对这些小天使们而言,世界是不完整的。也许他们的眼神黯淡,也许他们的行为笨拙,但改变不了他们明净的笑,纯洁的心。

  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中国银行员工也将坚定不移的对这些小天使表达爱与关注:我们与你共同成长,我们下次再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