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09-21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是全国第1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昨天我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现场推进会,会上授发了吴登云事迹展览馆等13家单位为首批扬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示范基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昨天上午,与会代表们共同观看了东关小学、南河下片区、东关街主题街区、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等地的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展示区、主题馆等,这些宣传栏、展示区有创意、有内容、有成效,拓展了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渠道载体,实现了核心价值观与工作生活的对接,促进了核心价值观在基层、在群众中落地生根。

  姜龙指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方面和内在要求。

  此次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推进会,目的是通过看现场、谈体会、议思路,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扬州融入社会生活,落细落小落实,以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奋进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姜龙要求,各县(市、区)、功能区要积极行动起来,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精致建设,把核心价值观要求融入公共场所、窗口单位、学校、社区、乡村、网络空间,实现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使每个人都能感知它、领悟它,全面提升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感染力和影响力,努力使核心价值观在扬州“落地生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