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岁男童突发急病的哥闯红灯送医 男孩很快脱离危险
2017-09-21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4岁男童突发急病,家长抱着孩子在路边打车,的哥徐俊一看情况紧急,打开双跳灯,连按喇叭,闯过红灯,仅用几分钟就将孩子送到医院。因送医及时,男童很快脱离了危险。

  9月17日中午,江都开元出租车公司司机徐俊收车打算回家吃午饭,行至原江都电视台门口,远远地看到两名妇女抱着一个孩子,在路边焦急地招手要车。他连忙把车靠过去,发现孩子嘴唇青紫,双目紧闭,身体一阵阵抽搐。一名妇女带着哭腔说:“师傅,赶紧,赶紧,去医院!”见情况紧急,徐俊二话不说,掉转车头,载上3人向医院方向疾驶。由于中午路上车少,车速一下提上来。就在快到新都桥北岗时,前方红灯亮起。徐俊知道,这个红灯的间隔时间是45秒。“这没什么可考虑的,救人要紧。”徐俊驾车闪出等候红灯的车流,连续鸣响喇叭,打开双跳灯,一面观察两侧路况,一面迎着红灯高速冲过路口,仅用几分钟时间,就将车停在急诊室门口。昨天上午,男童家长致电出租车公司,向徐俊表示感谢。得知孩子已经恢复健康,徐俊十分欣慰:“我心里也放下一块大石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