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进社区”爱心义诊
2017-09-19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扬州讯(仪轩 聂福姣)9月17日上午,农工党仪征市基层委员会、扬州市医卫环专委会举办“喜迎十九大同心建功业”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助学助医等系列惠民服务。仪征市副市长、农工党仪征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建芳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在农工党仪征市基层委员会结对共建的“同心社区”——真州镇大市社区举行。来自苏北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仪征市各医疗机构及大德生药房的农工党员医生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就诊。颈动脉筛查、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心内科等13个科别专家们认真接诊、耐心解答,共为340多名群众进行现场义诊、解答咨询、开诊疗方案等。同时,来自扬大附院的专家还为社区居民作“慢性病干预及合理用药”健康知识讲座。

  随后,农工党仪征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了“同在蓝天下,爱心助成长——呵护蒲公英”助学探访互动,为受助家庭送上助学金。据悉,自2012年结对共建“同心社区”以来,农工党仪征市基层委员会及各支部委员会在仪征大市社区长期结对帮扶8名困难家庭儿童,常态开展“同心讲堂”系列讲座、关爱空巢独居老人和义诊咨询等惠民便民服务,受到社会各方好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