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地区革命文物展在仪开幕
2017-09-19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扬州讯(仪轩杨雪婷)9月18日上午,“峥嵘岁月──扬州地区革命文物展”在仪征市开幕。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参加活动,并为文物展揭牌。

  此次展览由省文物局、扬州市文物局及仪征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展期截止10月18日。“峥嵘岁月──扬州地区革命文物展”是在扬州市文物局指导下,经过扬州地区各红色文物收藏单位的共同努力,精心打造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展,被列入“江苏省2017年馆藏文物巡回(交流)展”项目。展览通过一件件带有时代烙印的文物,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再现了党领导扬州人民浴血奋战、翻身解放的革命历史,通过展览激发扬州人民热爱国家、热爱家乡的信念,传承时代精神,坚定共筑中国梦的信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