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会战“263”专项行动沿江岸线整治
2017-08-23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扬州讯(仪轩 徐昊晨)8月22日下午,仪征市召开“263”专项行动沿江岸线整治会战推进会。该市领导朱柏兴、李正涛、丁雪海出席会议。

  与会市领导先后来到位于仪征市的南京江海公司码头、仪征港务管理处码头、新扬船厂等地,了解存在的问题及整治情况。会上,该市经济开发区、交运局先后汇报了小船厂关停、砂石码头整治等情况,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就取水口环境治理、砂石码头整治、小船厂关停等近期工作作部署。就下一阶段工作,朱柏兴指出,要通过“263”专项行动,在全市打造翡翠项链“七河一带”景观,让广大市民欣赏滨江城市美景;要充分发挥我市长江水运应有的便利作用,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结合扬州市江堤达标工程,打造长江仪征段的风光带。朱柏兴强调,要在满足堤防功能前提下,打造长江仪征段的大江风情,“263”专项行动沿江岸线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是市政府为群众办的一件好事、实事,要趁热打铁,确保整治工作不留尾巴、不留遗憾。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交运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开发区要确保完成小船厂关停两年任务一年完成目标,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将“263”专项行动沿江岸线整治会战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