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举行“我是党课主讲人”决赛
2017-08-2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扬州讯(仪轩 杨雪婷)8月22日下午,仪征市举行“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决赛暨学习观摩活动。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夏洪春观摩活动并点评。

  4月份以来,仪征市立足镇、办事处与市级机关部门两个层面,分片组织了6个党课竞赛专场,经过竞赛选拔,产生12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赛课,在讲台上汇报学习教育的最新成果,展示了党课主讲人的水平和风采。评委们根据选手讲课的时间、选题、内容、语言表达、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马立新指出,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和长期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要平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和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创新探索,把“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与中心组学习、党组织“三会一课”、讲坛学堂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提供坚强保证。

  夏洪春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称赞参赛选手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党员风采,赛出了能力水平,赛出了理论学习的氛围,希望我市把“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越办越好,成为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强大精神动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