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河六岸”先导段初露芳容 正在建设配套设施
2017-08-21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都“三河六岸”景观带完成绿化。姜传刚摄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记者昨从江都“三河六岸”先导段施工现场了解到,工程打造已近尾声,沿河景观初露芳容,计划今年底全面建成。

  昨天下午,记者在仙女庙大桥北、芒稻河东岸看到,整个“三河六岸”先导段岸边绿化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实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仙女庙大桥下,已经施工完毕的健身广场上,球场等体育健身设施已经建成,仙女庙大桥底东侧还被绘制成色彩缤纷的壁画,墙绘设计以运动健身为主题,市民在桥下健身锻炼时,靓丽的墙绘让人心情愉快。“三河六岸”先导段今年底建成后,将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健身的一个新亮点。

  位于江广融合区核心区域的“三河六岸”,包括芒稻河、金湾河、新通扬运河等3条河流及两岸岸线,项目北起龙城路,南至沪陕高速,岸线长度约为10公里,总用地约110公顷,打造水源涵养带、文化旅游线、休闲景观廊。“三河六岸”先导段分为“龙川都心”和“都市外滩”两个板块。“龙川都心”依托三江口地理优势,打造以江都核心文化展示为主题的滨水景观,形成融文化展示体验与人文旅游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核心景观。“都市外滩”紧邻文昌东路发展轴,位于江都城市门户地段,打造具有活动庆典、文化体验及复合休闲等多功能的都市外滩门户景观。

标签:六岸;初露芳;先导;设施;建设;正在;景观;健身;姜传刚;芒稻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