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加快推进“棚改”经营性用房认定
2017-08-18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扬州讯(仪轩 巫蓉)随着仪征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推进,经营性用房认定工作的快慢直接影响到“棚改”整体工作进度,该市“棚改”指挥部经营性用房认定组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守工作纪律,高效率快节奏,快速推进经营性用房认定工作。截至8月16日,已有185户完成整个认定流程。

  作为此次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的职能部门,经营性用房认定组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快速推进经营性用房认定工作。在认定工作快速推进的同时,也存在一些新问题和新情况导致认定进程受影响。“一些是权属单位产权不明晰,一些是老企业相互套租,还有一些可查阅档案的记录面积和实际测量面积出入较大。另外就是城中村这块的问题,主要是农户之间、被征收人之间等家庭内部矛盾,导致工作组无法上门开展入户调查。”市“棚改”指挥部经营性用房认定组工作人员周俊勇说。

  下一步,仪征市“棚改”指挥部经营性用房认定组工作人员将主动作为,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通过沟通协调有关部门,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完成经营性用房认定工作,帮助经营户解决问题,推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顺利实施。周俊勇表示:“前期,我们采用容缺受理的办法来入户查勘,查勘工作虽然结束了,但是到完成出具认定报告,还需要一些补证材料,目前正在抓紧完善。”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