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和榆林市举行科技交流座谈会
2017-08-17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为扎实推进《榆扬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陕西榆林市和扬州市科技创新全面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昨日,我市和榆林市举行科技交流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桦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我市和陕西榆林市共同签署《科技产业交流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产业转移对接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此外,榆林市科技部门还与我市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6年底,我市与榆林市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未来,我市将以“两创示范城市”建设经验助力榆林产业转型升级。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双方决定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精准扶贫,共同推动两地科技创新转型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