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兑付“棚改”征拆补偿款
2017-08-03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扬州讯(仪宣 华程 巫蓉)8月1日上午,仪征市“棚改”征收(拆迁)项目开始兑付第一批次被征收户的房屋征收补偿款,涉及兑付资金565万余元。

  在该市“棚改”真州分指挥部大市工作组,涉及房屋征收补偿的群众陆续到来。兑付工作忙碌而有序,大家按流程把征收补偿相关材料提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查验审核、填表签字。工作人员对被征收居民信息进行汇总录入,与银行共同核对手续,记录发放情况,确保补偿资金准确、完整兑付到被征收人手中。

  自仪征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开展以来,该市真州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指导推进,镇领导班子成员坐镇“棚改”真州分指挥部和7个工作组,研究解决“棚改”征拆项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推进棚户区(城中村)和临街临水改造房屋征收(拆迁)工作。

  自6月底启动房屋征收签约工作至今,真州镇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440余户,交房95户。“我们积极配合此次征收拆迁工作,对相关政策也很支持。”前来领取兑付资金的居民说。随着资金兑付完成,第一批签约领取补偿资金的居民即将搬离棚户区住进新房。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