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工商联召开八届一次常委(扩大)会
2017-08-03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讯 昨天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八届一次常委(扩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宝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克胜作工作报告。

  张宝娟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在讲话中说,刚刚召开的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提出了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创造过硬的富民成果的工作任务,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广大非公有制企业的共同努力。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全面履行联系服务的职责,汇聚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发挥优势作用,汇智聚力,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再立新功;要坚持教育引导,凝聚人心,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再立新功;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为推进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在中共扬州市委的领导下,携手同行、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慈善总会会长洪锦华出席会议。

标签:工商联;总商会会长;会议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