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02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扬州讯(仪宣 赵燕)8月1日上午,仪征市委书记张震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的整改工作,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该市市委副书记朱柏兴、仲玲,市委常委刘春华、王长田、张伟、崔学锋、罗瑞勤、施家新、马立新、雎万仁、辜应强出席会议。

  会上,张震宇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每位市委常委都直奔主题,主动认领整改问题和责任,深入透彻地查找原因,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

  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张震宇对该市市委常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整改政治自觉。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充分认清这次巡视反馈问题的重要性、严肃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发挥常委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的作用,加强对全市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确保整改方向正确、措施精准。二是要标本兼治抓好整改。常委班子每位成员既要从紧务实抓好个人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也要主动认领常委班子的整改项目,牵头抓好分管事项的落实。注重建立健全整改落实和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坚持以巡视整改倒逼完善有关制度落实,形成长期效应。三是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等各项要求,特别是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常委班子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能力。带头强化宗旨意识,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多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群众联系,汲取群众智慧,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带头消除特权思想,强化廉洁自律,始终把自己的一言一行置于党章党规党纪的约束和规范之中,主动接受党内监督以及方方面面的监督,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