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来得汽车部件工业园落户开发区 谢正义出席仪式
2017-07-17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又一个重大工业项目落户扬州。昨日,日本保来得株式会社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将新增加总投资1.3亿美元,在开发区打造汽车零部件工业园。该项目对我市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产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委书记谢正义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日本保来得株式会社会长菊池真纪一行。

  据了解,日本保来得(Porite)集团公司是世界著名汽、机车粉末冶金烧结机械零件的主要供应商。目前,集团在日本、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和中国台湾、香港地区以及扬州均设有公司。扬州保来得科技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生产汽车、家电和电动工具轴承公司之一,2016年公司入库税收约9500万元。此次签约,日本保来得集团5年内将在开发区工业南园打造保来得汽车零部件工业园,项目新增加总投资1.3亿美元,主要从事汽车、家电和电动工具轴承(粉末冶金制品)、电动汽车磁性材料、金属注射成型MIM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会见时,谢正义对保来得公司在开发区生根20多年,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扬州汽车产业发展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德国大众、江淮汽车、潍柴亚星等整车项目相继落户,一批汽车零部件项目纷至沓来,形成了相互支持、互相配合、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扬州是鉴真大师的故乡,见证了中日友好交往的历史,包括保来得等在内的日本企业来扬投资有着特别的意义。欢迎保来得继续在扬投资,期待双方合作越来越好。

  菊池真纪对保来得在扬项目得到地方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因为鉴真大师,日本与扬州关系特殊,保来得非常愿意也非常看好在扬投资发展。此次签约后,将加快投资,做大做强扬州基地。

标签:工业园;谢正义;扬州;汽车;来得;零部件;开发区;日本;仪式;项目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