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航拍三湾公园:水清树绿景美
2017-07-05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三湾公园总占地3300多亩,是全市十大生态中心之一,也是全市公园体系建设的核心公园之一。三湾公园有精妙的水工价值、丰厚的文化价值,也具有创新、叠加打造现代公园与古代园林相结合的园艺价值。当前,我市正进一步扩大以三湾公园为核心的区域规划边界,融入扬州古典园林的核心要素,力争把三湾公园打造成为现代开放公园与扬州古典园林相融合的典范。

  2016年4月,三湾公园核心区已竣工并正式对外开放,已建有沿古运河绿化带、九龙山、乐水园、观鸟屋、水杉林、观涛园、听泉园等多个生态及健身休闲场地。据悉,三湾公园将按5A景区标准打造,打造成有影响力的运河主题湿地基地。

  昨天,记者用无人机鸟瞰三湾公园全貌,花成海树成林,满眼是绿。

  司新利 司马 徐毅 摄

标签:三湾公园;航拍;绿景;水清树;公园;核心;价值;园林;打造;全市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