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导游可网上预约啦 还能对导游服务进行点评
2017-05-21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昨日,瘦西湖风景区导游正式成为互联网+的一环——加入“香蕉出行”网约导游服务平台。也就是说,当天起,游客游瘦西湖可以在网上预约导游,还可以对导游服务进行点评。

  在瘦西湖景区的导游服务台上,一块白板上有一个二维码,并标注了“微信扫码预约瘦西湖官方讲解员”和导游预约价格等信息。据悉,这是香蕉出行在瘦西湖上线的服务。游客扫码后,就能看到瘦西湖 景区的执证优秀导游简介及评价,找到自己喜欢的导游。

  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副主任王石群表示,加入网约导游服务平台,是瘦西湖打造智慧旅游的又一个尝试,也是瘦西湖以游客为中心、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导游服务的新举措。

  瘦西湖导游共61名,其中女性导游57名,平均年龄25岁。瘦西湖导游多次担任国内外重要嘉宾的导游接待任务,提供中、英、日、韩等多语种讲解服务。2004年3月,瘦西湖导游服务部被授予省级“巾帼示范岗”称号;2004年5月被建设部、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2006年3月被中华全国妇女委员会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2012年4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最近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