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中亮相,扬州市级机关公车竞赛文明出行
2017-05-20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扬交萱 记者 李源文/摄) 今天上午9点30分,扬州市公安局、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扬州市政府院内联合举办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安全文明出行竞赛动员。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份,扬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部署开展了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公安交警部门针对“四大重点整治区域(学校周边、医院周边、农贸市场周边、大型商业综合体周边)”“四大重点整治车辆(工程运输车、机电动三、四轮车、非机动车、占道经营车辆)”和“八类重点整治违法行为(机动车乱停放、乱变道、乱鸣号、不礼让斑马线、涉牌涉证、涉酒违法,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正在开展执法管理和共建共治。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文明出行竞赛,就是要让公车成为全社会文明出行的表率。

  上午,扬州市级机关所有已张贴公务用车标志的各部门用车全部参加了活动。交汇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样一场活动也成为了公车改革后,当地市级机关公车首次集中亮相。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