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广陵区发改委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2017-05-15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扬州讯(通讯员 广发宣)  近日,扬州市广陵区发改委为将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廉洁从政、为民务实理念,结合5.10党风廉政教育日在委机关和系统企业进行了一系列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以及省、市、区各级纪委全会的精神。引导党员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和“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法规,不断深化大家对重要论述的认识理解,强化广大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自觉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三是组织党员参观南河下历史街区家风文化展示区,使大家在对先贤家风家训的近距离观照中耳濡目染、见贤思齐,逐步将修身律已、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家风良训内化于心、外现于行。

    四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我区在中纪委网站播出的两部家规家训专题片《百年何园留家训》、《男儿立志初生日,乳饱饴甘便要廉》,通过对乡贤家训的历史沿革、重要作用的详细叙述,进一步增强大家对良好家风教化作用的深刻认同,从而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服务基层的自觉性。

  通过宣传教育,广陵区发改委全体党员的条令法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历代先贤的家风家训中汲取营养,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工作入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改进方法、提高服务水平;严格自律、切实廉洁从政。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