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日足球联赛扬州赛区烽火燃 华奥风云胜扬州传奇
2017-05-15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主办的2017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沙叶8人制足球赛扬州赛区赛事于近日在扬州揭幕。首轮比赛中,代表扬州征战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的扬州华奥风云以5比2大胜扬州传奇,取得开门红。

  据悉,共有十支草根球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都是来自扬州基层的广大足球爱好者。比赛采用单循环赛事,十支球队将在接下来的近3个月的时间里进行9轮45场角逐。

  根据竞赛规程要求,城市赛前2名晋级江苏省分区赛,省分区赛前2名晋级江苏省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冠军球队将获得组委会奖励的现金5万元。本报记者 王鹏 文/图

标签:奥风云胜;扬州;足球;联赛;赛区;假日;烽火;传奇;城市;江苏省体育总会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