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供电提早准备“防汛”保障电网安全
2017-05-11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0日,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提早做好防汛准备安排工作,确保有效防范和处置强降雨天气对电力设施造成的严重影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度汛、稳定运行。

  该公司从五方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一是提前梳理,做好隐患排查。认真分析去年防汛工作中暴露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对河边、低洼地带、特别是今年新架设线路等易受雨水冲刷威胁线路安全运行的线路、杆塔、拉线等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迅速制定防范措施,明确责任和隐患消除时限。二是对辖区内的重要抽水泵站、水利枢纽、农用排灌设施开展了一次专项用电安全检查,确保汛期、夏峰期间用电正常。三是对相关大型企业、学校、医院等重要客户室内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使客户用电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四是完善应急照明设备等常规防汛装备及防汛物资,充分做好汛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切实提高事故状态下的应急响应速度和抢修服务质量,保证在汛期出现故障时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以最快的速度对故障进行抢修,尽快恢复供电。要做到哪里有汛情,哪里就有应急响应和供电服务的身影。(韩晓祥 曾荣军 赵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