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扬高速新进展:下周一将全面进入沥青摊铺
2017-05-05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扬公建 扬州发布记者 乔国军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讯 看一个城市交通发不发达,除了市内的交通布局,高速路网也是衡量其发展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记者刚刚从宿扬高速指挥部获悉,作为扬州一环七射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安徽省四纵八横中不可或缺的一横——宿扬高速将在下周一迎来施工新进展——预计下周一,宿扬高速将全面进入沥青面层施工。

  新进展——

  陈集和刘集收费站主体工程已封顶

  今年是宿扬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之年,扬州高指办通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宿扬高速扬州段建设。相关施工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宿扬高速累计完成投资12.9亿元,占工程概算的75%。全线除蜀冈枢纽外,其余路基桥梁已全部完成,防护排水完成约60%,互通区地形整治完成30%。

  而路面工程正在全面推进。其中,路面水稳基层完成总量的80%,即将开始沥青面层试验段施工;房建工程稳步有序,陈集和刘集收费站的主体工程已封顶,蜀冈收费站已开始基础施工,真州服务区的南区主体工程已封顶,北区主体工程完成一层施工;附属工程中的绿化工程已完成路侧乔木种植,中分带60%灌木种植;交安设施完成20%隔离栅施工,护栏已开始立柱施工。工程总体质量处于受控状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施工全速推进——

  计划6月份恢复S28西北绕城段的原有通行模式

  根据施工全速推进的进展,计划6月份恢复S28西北绕城段的原有通行模式。而各分项工程施工也将按期完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宿扬高速路基工程已于4月底基本完成线外工程;5月底完成蜀冈枢纽第三阶段施工,完成S28上行线所有路基施工;6月底完成蜀冈枢纽剩余桥梁工程,以及除蜀冈枢纽外的防护、排水工程;7月底完成蜀冈枢纽第四阶段施工;8月底完成蜀冈枢纽影响范围内的防护、排水工程。

  而绿化工程,将在6月底完成互通区乔木种植;10月上旬完成全部绿化工程。交安设施工程7月底完成隔离栅施工。房建工程5月底前完成除蜀冈收费站外房建工程主体工程;8月底完成房建工程装饰装修、收费岛、收费大棚;10月底前完成全部房建工程。

  "一环七射"重要组成部分——

  宿扬高速将助扬州市民快速通达山东和浙江

  宿扬高速是安徽宿州至扬州高速公路的简称,是苏皖两省一条新的省际通道,也是扬州"一环七射"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宿扬高速在江苏境内的新建段落长约34km,分为淮安(盱眙)、宿迁(泗洪)、扬州三段,扬州段全长22.8km。

  根据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宿扬高速位于苏北、苏中和安徽省的皖北地区,向西可达河南等中西部省份,向东可达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同时宿扬高速也是江苏省路网中南北通道之一,北可至山东,南可达浙江,连接了河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等地。

标签:宿扬;工程;完成;下周一;高速;摊铺;施工;蜀冈;月底;进展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