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做梦的西多妮》将来扬 邀您免费欣赏法国儿童剧
2017-04-20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爱做梦的西多妮》演出剧照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昨天记者获悉,本月28日至29日,法国儿童剧《爱做梦的西多妮》将在扬州青麦剧场连演三场。超亲密的小剧场体验,特别适合6个月以上至8岁的孩童家庭观看。

  法国儿童剧来扬

  “小而美”剧场适合一家人

  《爱做梦的西多妮》中所有的道具、舞台装置和动画影片都由法国费罗曼娜剧团制作和拍摄。剧团主创身为艺术家和父母,他们将目光聚焦在孩子身上,以“无可救药”般积极的、孩童的视角来看待所处的世界,时刻怀抱着对孩童的艺术启蒙和创造力开发的美好愿景,将一切生活中所见所触碰的事物,变成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戏剧。

  全剧没有一句台词,人声的世界语言,融合舞台光影动画、人偶表演,在不同空间呈现出一幅幅诗意的画面。演员靠丰富的肢体语言、表情声音与剧中的小动物们对话、互动,以诗意的方式说一个好听的故事。故事简单风趣,呈现朴素简约的视觉享受,轻柔纯净的舒伯特《摇篮曲》的旋律与法国民谣风,温馨动听,在这背后是极具魅力的魔法世界。扮演西多妮的女演员表演贴近小丑,经典的法式诙谐幽默又不失温情,风格独特,极具感染力。

  《爱做梦的西多妮》带给孩子的是梦幻和诗意,艺术的享受与唤醒。演出的小剧场,绝对小而美,超亲密的现场体验,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坐在一起安安静静地共同欣赏、分享情感,度过一段有爱、欢乐的亲子时光,感受剧中传递出来的美感和生命的深意。

  印第安音乐将演出

  本月21日,《最后的莫西干人》将在青麦剧场震撼上演。一首曲子,道尽一个文明的诞生、崛起、衰亡。断断续续的人声低沉有力、大气磅礴,让人对悠远而神秘的印第安产生了无尽的向往,这就是《最后的莫西干人》带给观众的感受。

  2015年底至2016年9月,微博“大V”们不约而同在转发同一个人的视频,转发量很是惊人,并且评论也是清一色的好评,该表演者的视频在Youtube上达到了单条视频630万的浏览量。他就是波兰籍印第安音乐家——亚历桑德罗。他生于秘鲁利马一个贫穷家庭,作为家中长子希望能改善家人的生活,于是在18岁的时候移民到波兰。他擅长各种原住民吹奏乐器,如盖纳笛、盖纳箫、安塔拉等,是同类演奏家中最优秀的一位。

  2016年8月,亚历桑德罗首次访华演出,历经北京、上海、南京、深圳、长沙等十几站,获得了广泛好评与喜爱。听印第安的音乐,仿佛是在和自然进行对话。仔细听,就能听到来自远古生命的呼喊。这穿透灵魂的自然之音,让我们跟随乐曲梦回印第安。亚历桑德罗穿印第安民族服装,用他特殊的方式诠释原生态的音乐。他的心中对大自然充满了敬畏,将音乐演绎得神秘悠扬,苍凉豪迈。

  即日起,关注微信公众号“扬州微剧透”(搜索微信号:yzwbdy),发送“《爱做梦的西多妮》或《最后的莫西干人》+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给该微信公众号小编,您将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额满即止。此外,您还可以致电85228187申领免费门票,额满即止。

  记者 车林

标签:西多妮;法国儿童剧;做梦;演出;免费;剧场;青麦;一个;莫西;亚历桑德罗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