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年冶春四店齐开布局扬州城市旅游 未来将在全国开2500家连锁
2017-04-16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记者 李源)今天上午,扬州百年名店冶春经过精心筹备,在扬城东南西北四个地方同时新开四家门店,分别是冶春红楼小馆何园店和冶春荷花池店、西部客运枢纽店和茱萸湾店。在扬州市区重要旅游线路上开设门店,不仅是冶春自身发展需要,完善了在扬州市区的门店布局,标志着冶春的转型升级已进入新的阶段;更是扬州市委市政府发展城市旅游,为游客提供极具淮扬特色产品和服务的战略布局。


  据介绍,冶春结合四家门店的地理位置和消费者群体等特点,因地制宜地采取多样模式来运营。其中冶春荷花池店在经营上采用便捷的小馆模式,呈现原汁原味的传统淮扬菜点和淮扬饮食文化;在装修风格上将融入传统的扬州园林布景艺术,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一个良好就餐的场所。

  茱萸湾店和西部客运枢纽店则采用柜台售卖的包子铺模式,主要销售冶春主打的10多种点心,以满足来扬游客的需求,扩大冶春的市场占有率。

  何园店是继在上海新天地开设首家红楼小馆后的第二家红楼小馆门店,是将淮扬传统菜点、红楼饮食文化和现代时尚元素融为一体,装修风格、菜单品种等都突出红楼元素,为广大顾客提供全新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了解到,冶春的发展将会以门店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进行创新重构为依托,以轻餐饮发展模式为主导,以冶春中央厨房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基地化全球化绿色采购、安全化冷链化配送为保障,以与江南大学、扬州大学共建的两个餐饮研究院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为支撑,为广大顾客提供特色、绿色、健康的冶春系列产品和服务,让以冶春为代表的淮扬菜走出扬州、走向世界、走入资本市场为目标,通过形式多样的发展模式,快速连锁,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开出2500家连锁,努力为冶春百年品牌续篇、为一流淮扬菜放心美食供应助力、为世界中餐品牌发展创未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