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 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手续最简
2017-04-14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 昨日,扬州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由南京海关会同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检验检疫局等十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这是扬州综合保税区封关运作的关键一环,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对外开放合作增添了新动力。

  2016年1月30日,国务院正式批复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扬州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一期1.47平方公里。该园区重点发展太阳能光伏、LED、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充分发挥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三大功能,致力打造成服务扬州、辐射苏皖和长江中下游的保税物流基地。2016年,园区完成外资到账3.85亿美元,完成进出口总额19.4亿美元,同比增长26%,其中一线进出境额10.8亿美元,同比增长46%。

  据市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特殊监管区和全市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便的对外开放龙头,综合保税区封关运作后,将实现功能的叠加和放大,对提升扬州总体对外开放水平,吸引各类经济要素向扬州加快聚集,增强扬州参与国际竞争合作的能力,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呼应“一带一路”战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标签:扬州;综合;保税区;验收;通过;优惠;层次;政策;手续;保税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