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7名老人来扬旅居度假 个性旅行团烟花三月下扬州
2017-03-24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7人清华同窗来扬旅居度假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烟花三月,扬州一年的旅游旺季,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入扬城。昨日上午,记者从市区多家景区获悉,不仅是周末各大景区人流如织,这几日不少个性旅行团、大型旅行团涌入扬州,多家景区团队游游客出现了“井喷”。

  旅居养老团

  57名老人来扬旅居度假

  昨日下午,在仪征江扬天乐湖度假区,来自清朋华友四季候鸟团的50多名游客玩得不亦乐乎,虽然其中不少都已年逾古稀,但度假区提供的温泉沐浴、蔬菜采摘、动物喂养等特色活动,依然让老人们感觉很新鲜。

  “我们在央视上看到,扬州有这样一处好地方,就迫不及待地来了,发现很好。”一名老人赞不绝口,他去过很多地方,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没有比这个时机来扬州更合适的了。

  “57位北京旅居团的老人昨天到了扬州,开启了为期七天六晚的行程,其中大部分行程都是在扬州。明天上午将去游览瘦西湖。”天乐湖度假区副总陈玉进告诉记者,“旅居养老”是近年来逐步兴起的一种新型养老方式,自从央视CCTV4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旅居养老 乐在途中》播出天乐湖视频后,越来越多的北方老人光顾这里。

  “这些老人不少是清华大学的同窗,整体素质都很高。我们做了精心准备,要将扬州最美的景色呈现给他们。”陈玉进告诉记者,“旅居度假团”和一般旅行团不同,老人们可以在度假区里选择游乐项目,也可以按照他们安排的行程游玩,除了游玩外,多数时间都住宿在度假区内,享受度假区提供的优质餐饮、住宿服务。“我们为老人们指定了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和东关街等著名景点,和天乐湖度假区行程一起,老人将在扬州逗留4天时间,最后一天返程。”

  旅游专列团

  800人新疆团游瘦西湖

  昨日下午,一辆载有800多名新疆游客专列抵达南京,这批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游客在南京短暂逗留后,就乘坐大巴车抵达扬州。

  “800名新疆游客乘坐专列抵达南京后,将乘坐大巴车来扬州,晚上全部住宿在扬州,品尝淮扬美食。”扬州旅游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批新疆游客从乌鲁木齐出发,在路上的时间就长达48小时左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游客“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激情。3月24日早上7时,这批游客就分批进入瘦西湖,一部分游客将品尝扬州早茶,开启美好的扬州之旅。

  拒了解,扬州瘦西湖是这批游客华东游很重要的一环,接下来,他们还将去杭州、乌镇、上海等地,游览西湖、千岛湖和上海外滩等景点,最后再从南京返程。

  航空旅游团

  40人广东团体验精致慢生活

  “除了旅游巴士团、旅游专列之外,这几日,我们还接待了不少乘着飞机来扬州旅游的高品质团。”扬州旅游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一个40多人的广东旅行团入住虹桥坊酒店,享受扬州特色足疗服务,24日一早游览瘦西湖,开启一天的扬州“精致慢生活”。

  “根据行程安排,今天早上,游客将乘坐画舫,品尝扬州早茶。从“熙春台”登岸,游客品茶看曲赏湖景。中餐在趣园品尝正宗淮扬菜,欣赏由国家一级厨师表演的清蒸狮子头、大煮干丝等名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行程都是为游客量身定制,让游客体验“扬州瘦西湖,精致慢生活”。下午游玩结束后,游客将乘车前往扬泰机场,两个小时后就返回广州了。

  “这几日,不仅有来自新疆、北京、广州的团队游游客,来扬的旅行团来自祖国的东西南北区域,如东北三省、青海等,来扬州的游客越来越多,每个周末更是出现‘井喷’。”扬州旅游营销中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个周末,还将有来自河北、河南等省市的120多辆大巴、5000名游客游览古城扬州,届时一定会成为扬州旅游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 居小春

标签:扬州;游客;来扬;老人;旅行团;三月;旅居;烟花;度假区;旅游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