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在参加江都代表团审议:稳中求进 抓好“四个坚持”
2017-02-17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代市长张爱军参加江都代表团审议。王卓摄

  代市长张爱军参加江都代表团审议。王卓摄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昨天下午,代市长张爱军参加江都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加深对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目标、举措和要求的理解,抓好“四个坚持”,今年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江都要锁定目标、准确定位、突出重点、奋起直追、再创辉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参加审议。

  张爱军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背景。他说,本次报告内容十分丰富,充分贯彻执行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省“两会”及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深入研究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符合稳中求进的经济发展总基调,符合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报告既全面总结扬州过去五年及2016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又认真谋划2017年以及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及事关扬州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需要认真总结、消化吸收。

  张爱军强调,过去五年,是扬州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对此,我们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不足,并以此加深对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目标、举措和要求的理解。今后五年,扬州发展必须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发展基调是“稳中求进”,路径为抓好“四个坚持”,全面推进“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发展进程。奋战五年,必须首抓当年。今年,要着重抓好振兴壮大实体经济、强化创新驱动和改革引领、在更高层次上统筹城乡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理念、主动融入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工作。

  对江都下一步发展,张爱军要求,江都区发展基础好,有着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希望江都区能锁定目标、准确定位,继续成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领头羊;要突出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协调城乡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瞄准周边、省内、长三角等先进地区,奋起直追,在更好、更快发展中再创辉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