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4G网络再升级 邀您来体验
2018-08-31 2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盐城讯 手机4G网络在全球市场已经广为普及,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在不断创造新的需求,推动着4G技术的演进和发展。而5G网络将是4G网络的真正升级版,它将在4G网络的基础上,带来更高网速的提升。目前,3GPP已经在考虑将面向5G应用的技术提前引入到4G系统,在不影响后向兼容的条件下,对4G系统的技术能力、服务效率进行提升和增强,使其尽可能地满足5G网络的要求,并且在现有4G网络上早日应用。

  据悉,盐城移动已经开始着力部署5G,提前在4G网络升级Pre 5G技术,使用户提前得到类似于5G的体验。Pre 5G的普及与应用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打开了大门,5G作为面向2020年及以后的移动通信系统,其应用将深入社会各个领域,作为基础设施为未来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进各行各业的转型与升级。

  眼下,盐城移动已开始大量建设TDD和FDD融合网络,提高了全网深度覆盖,提升了全网网络容量!再加上“黑科技”载波聚合、3D MIMO技术让用户体验高达1.5G的下载速率!同时,盐城移动还将持续推进"4G+"终端。提供更流畅的上网速度,做到CA上行640QAM。更丰富实惠的业务体验,RCS咪咕视频、139邮箱和飞信、彩云等等。以及更亲近真实的交流感知,包括VoLTE和视频彩铃。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中国移动已经all in 5G,正扛着5G大旗,向着一个又一个的技术山岗冲锋,未来之门已经打开,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能感受到5G创造出来的万物智连时代的精彩生活。(朱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