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盐城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工行盐城分行举办青年员工拓展培训班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怀顺   2017-11-30 11:15:00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盐城讯 11月25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行青年员工创业热情和活力,塑造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十九大。该行特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 砥砺奋进在工行”青年员工拓展培训班,来自全辖各个支行、不同专业的20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活动开始,青年员工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接受思想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活动中,通过拓展培训班的比拼和挑战,激发青年员工战胜困难的激情和挑战自我的勇气,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活动后,青年代表通过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和心得体会,畅谈如何在工行事业发展征程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和力量、并将个人梦想与工行梦相融合,共同推动工行事业再登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20名青年员工代表更加坚定了信仰,展望未来,激情四射。具体表现在拓展游戏“团建破冰、呼吸力量、挑战150”前的无序到有序,从各自为阵到有条不紊,最终形成集思广益,方案完善,思想统一,分工明确,实施顺利。参加拓展的青年员工都能充分认识自我,找准自己的位置,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增强了团队协调能力,将自己融入到工商银行这个大团队中,发挥自身更大的力量。(朱怀顺)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