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盐都区秦南镇春节期间招商忙
2017-02-10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0日盐城讯 春节期间,盐城市盐都区秦南镇充分利用外出创业人员返乡的良好时机,积极联络感情、捕捉信息,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和项目推介力度,抢抓机遇,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截至目前,共接待来访客商、创业有成人士50余位,收集有效项目信息32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6个。

  抓好调查研究,秦南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摸底,将他们在何地创业、务工和从事行业等登记在册,掌握返乡过节人员的信息。同时,瞄准产业转移项目,建立电气电缆、机械制造项目库,突出统计产业规模、总部地址、员工人数、所需配套、上下游产品链、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等相关数据外,收集项目管理者、员工的微信、QQ等关联性数据,并且对数据做动态追踪。

  开展新春座谈,该镇利用春节时机,召开新春招商座谈会,围绕高空作业、电气电缆、疏浚打捞、机械制造等产业,邀请重庆首科实业、佛山超科炉业、苏州正和木业、江苏中联电气、江苏宏顺高空、江苏安正电气等3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新春座谈会,宣传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动员创业人员带资金、带技术回家发展致富,促进家乡经济发展。

  慰问创业典型,由秦南镇主要领导带队,对全镇创业典型江苏亚特电缆有限公司、盐城市大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家乡所做的巨大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利用自身优势吸引更多的同行返乡创业。(陆秀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