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培联助力2019“午后天使”第一季成功举办
2019-05-21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5月16日下午,“午后天使”第一季在云龙区云咖啡成功举办。本活动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徐州市云龙区政府携手指导,啡咖啡(集团)、云咖啡(徐州)联合主办;云龙区相关部门、苏培联、和讯网江苏公司等共同参与。


徐州市云龙区政府副区长张华女士为本活动致词

  “午后天使”系“啡咖啡(集团)”2015年起创设,通过专题路演活动,有效链接创业者与投资人、企业家,深度解决创业项目“资金+资源”难题的精品路演类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近百场。“发发精英”、“美篇”、“YUKI动漫”、“一度”、“有众”等诸多项目在此成功获得多轮天使投资人和知名企业家的投资,一时引领双创服务“有用+有趣”的新模式。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东风先生为本活动致词

  近年来,产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有效的提升了传统产业的内部效率和对外服务的能力,成为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最重要的途径之一,成为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表现。


啡咖啡(集团)董事长陈海挑先生

  云咖啡(徐州)是由啡咖啡(集团)携手徐州市云龙区政府、区科技局、区团委联合打造的沿海经济圈的企业服务引领者。为加强资本市场与互联网产业、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更好的通过互联网助力实体经济,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徐州市云龙区政府的倡导下,引用“有用+有趣”的新模式,举办“午后天使”路演系列活动,推动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云龙区政企背景分析、项目路演及项目点评三个部分,它不仅有效链接政府部门与投资人、企业家深度解决创业项目落地难的问题,也旨为加快云龙区创业投资、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强化辖区内创业投资与企业横向联系沟通,加强政府部门与企业对接与合作,推动企业的发展和提高区域经济。


领导、嘉宾、路演项目负责人及到场观众合影

  本场路演活动中,路演项目具体有:

  1、e驾游

  “e驾游”(车行天下商务管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汽车旅行智能服务(管理)平台,平台将互联网、旅游及汽车服务相结合,为自驾旅游者在“去哪玩、玩什么、与谁玩、怎么走、吃啥好、住哪好、买啥好、哪加油”等方面提供智能化、高品质筛选;在行程中实现组队动态共享导航、语音对讲,以及7x24小时紧急救援等多种人性化服务。同时,平台在PC端和移动端同步开发服务模块,系统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互联网多平台一体化运营”模式,用户使用更便捷,用户界面更统一、管理效率也更高。实现了旅游管理部门对当地旅游的安全便捷管理,最大限度地为自驾车旅游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服务,真正成为自驾车旅行者的贴心管家。

  2、苏培联

  江苏苏培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培联)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个平台型公司,其定位是做: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TARGET——以专业的眼光遴选国内外最优质教育培训产品的内容提供商(每个机构都是教育培训行业细分领域中做到数一数二的专业机构)入驻平台;入驻苏培联平台的各个机构业务不冲突,从而形成一个差异化的强强联合共同体。

  基于教育培训市场师资鱼龙混杂、机构良莠不齐。苏培联冀望以此来涤清教育培训市场乱象,让真知卓学、真知卓践大兴其道、大行其道,重塑教育培训行业价值输岀新机制,助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供给侧改革,进而切实帮助到更多有学习需求的组织和个人实现更高效的成长。苏培联远景是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第一严选平台——传递价值培训,改善他人生活,促使社会更公平、更文明、更和谐!

  3、南京科度

  南京科度(南京科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交通智能化系统设计、研发、生产、安装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继承了智能科技领域的经验,融入当今先进的工业计算机技术,专业致力于自动化控制和智能交通领域。

  公司具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产品设计、开发、系统集成、自动化工程实施等服务。公司由多年从事智能科技领域的资深工程师组建,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用户经验,应用当今先进的计算机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不断创新,研发出了多款交通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品。目前已开发和拥有自主品牌的系列产品包括:驾驶人计时培训系统、科目二科目三考试训练系统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