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林龙斗士“裸拳”MMA笼斗之夜沛县拳王鹿智博压轴出场
2019-04-15 11:28: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推广全民健身,弘扬中华武术精神,“龙的传人-做武林中的斗士”2019年5月3日武林龙斗士即将在刘邦故里,徐州沛县五段广场火爆打响。此次大赛吸引共有多个国家的高手参加,中方选手、有朱畅、张强、纪福庆、李应让、晁代龙、崔泽东、刘玉民、崔泽民、张思雨、周亚如、刘利江、王子祥、杨圣勋、刘威、朱天荣、他们要应战来自、缅甸、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格斗高手。

  在本次大赛上,来自徐州本土的沛县拳王“彭城跤子”鹿智博,将作为中国战队的领军大将,挂帅出征!有着182cm身高,今年24岁鹿智博,堪称是沛县人民的骄傲,作为中国格斗界的明星拳手,鹿智博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7战15胜2负9次降服对手,获得过2015年全国自由式摔跤冠军赛74kg亚军、2017年清迈体育馆泰拳77kg冠军、2018年4月武林龙斗士泗洪站金腰带等冠军头衔、2018年3月ONE冠军赛新加坡站冠军,除了荣誉加身外,鹿智博还在徐州成立了The King格斗工厂,同时身兼运动员和老板的双重身份,在自己代表中国征战与国际擂台上以外,还运用自己在赛场上的搏击经验,不断培养新一代的年轻拳手,壮大中国搏击力量。

  而这一次,《武林龙斗士》降临沛县五段广场,鹿智博在这次大赛上以《武林龙斗士》金腰带得主的身份,代表家乡出征!他的对手是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格斗猛将拉马赞,绰号“高加索战斧”,今年20岁,身高182cm,曾获得俄罗斯散打70公斤级全国冠军,虽然这位来自俄罗斯的远东“战斧”实力惊人,但是这次最令人关注的,却是这与众不同的赛事规则!据悉,鹿智博将与来自俄罗斯的对手,打响中国有史以来第一场裸拳规则的格斗比赛!

  裸拳比赛,无疑是最原始的格斗竞赛规则,是最原始的格斗形式,鹿智博在这次在压轴大战上直接以裸拳规则迎战俄罗斯猛将,他是否能够证明中国人的武术格斗比外国人功夫更高一筹呢?这场有史以来出现在 武林龙斗士的擂台,裸拳大战,将在五月份震撼来袭!让我们一起感受这场令人热血澎湃的武林龙斗士之“裸拳”之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