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铜山支行开展“e支付惠民示范街”工程
2018-09-04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徐州讯 工行徐州铜山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决定在重点城市的文化、旅游、休闲购物街区、景区等人流密集街区和商圈,创建“e支付惠民示范街”的工作要求,成立“外拓突击队”,发挥青年员工营销先锋队的力量,以工银E支付、“商户盈”、线上POS二维码、信用卡等产品为入口,积极开展系列产品宣传,推进铜山万达金街示范街区的商户营销,为万达金街商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组建先锋团队,积极外拓营销。“e支付惠民示范街”是e支付便民惠民、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在各地特色街区和商圈的落地。该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行员工高度认识打造“e支付惠民示范街”的重要意义,并将示范街商户拓展作为当前主要任务。为全力配合支行做好e支付惠民示范街”的推广工作,拓展优质客户群体,该行青年团积极行动起来,组建青年外拓突击队,发挥青年团先锋队作用,深入营销商户,参与产品推广,展现青年员工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制定服务方案,开展业务培训。支行组织辖内员工深入系统学习e支付收单、智能POS终端、二维码、商户码上荐等业务开展培训,详细讲解产品发展背景、产品特点、产品优势、营销亮点,分别确定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的金融服务分工。并结合当地市场情况,形成惠民示范街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商户提供收单结算、存款理财、信贷融资、贵金属定制、私人银行服务等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进而深度绑定商户,增强合作粘性,带动综合业务协同发展,实现商户业务价值最大化。

  找准目标客户,加强宣传推广。为推动“e商助梦计划”在街区及商圈的迅速落地,该行制定铜山万达金街商户营销服务计划表,通过优化劳动组合,合理安排人员,进行“扫街”行动,青年外拓突击队利用周末假期冒着酷暑走进铜山万达金街等进行宣传营销,围绕开户、支付结算、信用卡、线上POS、二维码支付、商户盈等产品快捷安全的特点,吸引更多优质商户参与产品体验,不断提升“e支付”品牌的知晓度和品牌影响力。(彭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