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中行举办“青锋芒”之征信杯青年员工辩论赛
2018-09-04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徐州讯 为传播信用文化,鼓励青年员工思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诚信道德的认知和对征信及金融相关知识的了解,8月28日下午,徐州中行举办“青锋芒”之征信杯青年员工辩论赛。本场比赛辩题为“保护知情权和保护隐私权哪个更重要”,为徐州中行代表徐州地区参加江苏省“征信杯”辩论赛的命题。

  开篇立论,陈词阶段,正方一辩和反方一辩进行了坚定而又详细的陈述,条理清晰,字字珠玑,为人信服。针锋相对,攻辩环节,正方二辩三辩,反方二辩三辩进行了攻守质询,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空气中的火药味也越来越重。

  在百家争鸣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各执一词,妙语连珠。总结陈词,反方四辩李帅和正方四辩朱凯申对双方观点再一次进行了阐述和论证,并与一辩开篇立词首尾呼应,再一次深化了大家对双方论点的印象。比赛结束后,人民银行征信科科长袁磊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徐州中行青年员工的风貌风采寄予了褒奖。

  最终,反方四辩李帅凭借娓娓道来的辩论风采、严谨的逻辑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反方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获胜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