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丰县支行构筑“职工小家”温馨家园
2018-09-04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徐州讯 为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家园文化,工行徐州丰县支行把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围绕全行业务经营这个中心,突出“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切实把关心关爱员工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为了多样化、多方位、多层次的建设好“职工小家”,该行要求各小组在广泛征集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围绕“三家一配套”的整体规划做好“小家”建设。

  “民主之家”创建,要求各小组制作工作台帐,台帐里包括会员基本情况、年度活动计划、活动具体措施、活动宣传报道等。同时开展职工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评选等活动,来增强员工参与民主管理积极性。

  “学习之家”创建,开展读书活动,建立学习制度,定期交流心得,鼓励大家积极撰写网讯,对“小家”建设成果及时跟踪报道。同时各小组自行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服务提升、技能练兵活动,支行定期举办业务大比拼,检验小组培训成果。

  “温馨之家”创建,家园主题活动要丰富多彩,每年开展两次以上积极健康的户外集体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建立员工家访制度,开展员工零距离谈心并做好记录,争取覆盖面达到百分百。

  在配套设施配置方面,从小家食堂到读书角,从健身角到小药箱,从休憩站到文化墙,争取员工所到之处,步步是文化、处处皆温馨。(李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