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马陵山镇:诚信文化进园区 提升乡镇信用环境
2020-11-18 15: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讯 为促进企业间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11月3日,新沂市马陵山镇组织开展为期四天的“诚信新沂”进园区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通过组织各个企业观看教育宣传片、上专题教育课、志愿者入企宣传、设置宣传条幅等形式展开,同时结合业务实际,深化思想内涵,将诚信建设理念付诸到工作实践中。

活动期间,马陵山镇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等宣传媒介,搞好工作创新,活化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活动的感染力,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和业务文明程度,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社会做诚信公民,“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下一步,马陵山镇将按照市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达到以活动推动工作的目的,增强宣传活动的感染力,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信用环境支撑。(张新店)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