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建达工程:强化党建工作 提升企业核心力
2020-03-03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讯 近年来,新沂市建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始终在摸索党建成果和价值创造中坚持树立以“奋斗者为本”为导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选树先进典型,定期开展支部活动,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阵地。

规范制度,创新举措。该公司按照住建局党委的部署,制定《支部议事规则和程序》,更好地履行支部职责,并先后制定出台《党支部学习制度》《党员教育管理办法》等系列基础性规范性党建规章制度。为了更好地深化党支部建设,规范建立了支部工作动态公示栏,利用微信、QQ等信息工具搭建联系平台,及时为党员提供服务。坚持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进企业、进社区,“零距离”服务用户群众。

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多年来,该公司努力以提升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和防控能力为抓手,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努力打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实现了一肩挑。一是公司党支部与住建局党委签订《党风廉政责任清单与承诺书》,通过发送廉政短信、节假日期间检查公车使用及停放情况、各值班岗位人员在岗情况、值班人员执行工作纪律和工作状态的方式,抓好重大节假日期间廉洁教育。二是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政警示教育,牢筑建立干部职工思想防线。

抓紧抓实中心工作促进业务发展,把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干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作为党建工作的主线,紧扣“抓质量、促发展”的主题,构建了由支部书记带动党员、党员示范带头、员工广泛参与的长效机制,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发展。在2019年新安街道中心卫生院工程、锡沂高新区纳米晶带材产业园一期工程二标段工程、瓦窑镇养老服务中心工程等重点工程及重大基础设施部分项目招标过程中,公司人员能够紧紧围绕项目的各项建设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力度监管,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认真地开展工作,所参建的重点工程及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正有条不紊地按序时推进。

该公司支部按照“四好”班子和“五好”支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延伸组织触角,理顺管理关系,塑造组织新形象,提高支部工作能力,创新工作特色,提高党建工作品牌。(徐展)

标签:支部;党建;党员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