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龙湖建设强化“四项措施”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2-27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作为国有企业,江苏龙湖建设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紧抓工作目标,坚持以标准化管理为基础,以企业发展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根本,以知识创新为动力,全面加强管理、发展、文化、作风等软环境建设,促进企业优质高效发展。

健全制度树规矩,强化管理定流程。为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工作流程,该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标准意识,落实系统思维。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规章、制度、标准及时进行修改和完善,让制度能够顺应时代发展和工作需求,及时发挥管理效能。先后制定和完善了《公司工作流程实施细则》《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施工质量管理制度》《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等一批新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目标及业务流程,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突出大局意识,强化服务站位。该公司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住建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不折不扣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情况下,公司干部职工不讲条件、不摆困难,高质量、快速度对高铁花园、妇幼保健医院、体育场改造、新安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等15项捆绑重点工程加班加点建设,为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了必要的前提和基础。

苦练内功夯基础,强化技能提水平。建筑施工行业作为技术、智力密集型行业,把强化业务技能作为重中之重。为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努力打造学习型企业,对满足各类注册资格考试要求的人员,创造提供学习条件,对于考试通过人员,严格按照奖励政策予以奖励。组织集体学习,对一些新规范和新技术,该公司通过安排购买书籍、下载学习课件、外聘专家授课、问题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集体学习充电。外出交流学习,结合装配式建筑的施工要求,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30余人次分别到浙江、南京、盐城、徐州等地进行现场观摩。

增强主体意识,强化党建转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强化两个主体责任意识,坚持从严治党,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党建工作。长期以来,公司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为主线,精心制订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每周五开展学习,定期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确保学到实处,起到实效;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将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洁规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常抓不懈,经常提醒,确保每名党员干部清清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要求,始终不移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的大转变,提升单位形象。(刘春)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