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城投集团:小区改造暖民心 居民点赞送锦旗
2021-12-29 15:4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12月20日,东海县向阳院小区4位业主代表自发带着两面锦旗来到城投集团,表达了小区居民的共同心声,为城投集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效点赞。

“感谢城投集团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设身处地为居民考虑,设计精心施工细心,小区居民感到很贴心很放心!”“我们房子都住了十多年了,年久失修,经常有墙皮脱落、下水堵塞的现象,而且下雨时屋顶积水还有渗水的情况,这次改造真是解决了我们住房的大问题了!太感谢你们了!”向阳院小区业主代表激动地说。

据了解,向阳院小区位于职工巷北侧、邮电巷东侧,建成时间1997年,建筑面积14369㎡。小区总计8栋楼房,共178户。工程于10月28日进场施工,目前已基本完成改造任务。工程涉及改造内容主要有:墙面出新20600㎡;地面修补并铺设沥青路面2950㎡;屋顶防水施工3240㎡;更换PVC落水管、疏通雨污水管道、清掏化粪池;楼梯道内更换塑钢窗、更换楼道内LED声控灯;飞线整理,配套设施出新等。通过本次改造,小区的整体面貌得到显著改善,有效提升了业主的居住环境和幸福指数。

锦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城投集团将继续秉持“融聚汇智、筑就品质”的经营理念,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高质量改造施工,让老百姓生活更舒心更美好。(马学雷、张友谊 章九杰)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