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都市圈居民们,溧阳9月全域景区免门票!
2021-09-01 09:15: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这个夏天,江苏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共同抗疫。如今,溧阳向全南京都市圈的朋友敞开怀抱,用山水的浪漫、文化的温情、美食的治愈,疗愈心情,重新出发。

去年,《南京都市圈城市发展联盟章程(修订稿)》把溧阳市吸纳进入南京都市圈。从县级市到都市圈,让溧阳更加积极地参与长三角城市群、南京都市圈的产业分工,打造休闲度假目的地、南京都市圈后花园。

作为新晋的南京都市圈成员,在这个金秋时节,溧阳正式向南京都市圈城市的居民发出邀请!重磅推出南京都市圈“惠”游溧阳活动,享受“全域免门票”优惠!

在2021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南京都市圈的居民凭借身份证、暂住证或社保卡等相关有效身份证件,提前一天即可预约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南山竹海景区和火车来斯、汽车来斯免费门票,每人每单限定3张。每日限量预约,约满为止。

关注“溧阳文旅”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免费”,领取门票。

这个九月,和溧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双向奔赴!溧阳与城市群、都市圈中的人们一起奔跑,抬头远方清晰,低头脚步坚定,回头一路精彩!

标签:都市;都市圈;南京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