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栖霞区文康苑社区“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基层的红色堡垒
2021-08-31 11:10: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康苑社区成立“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由街道挂包联系领导、区机关和街道机关下沉党员干部、社区“两委”班子党员、居民党员志愿者等组成。

栖霞区审计局、马群街道科室党员下沉到文康苑社区,他们在小区大门出入口处主动担负起群众引导、测量体温、查看苏康码、行程码等工作。居民党员志愿者,在园区内巡逻,提醒居民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距离。文康苑社区网格员,为居民办理苏康码转绿、整理重点人员台账、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上门核酸,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彰显担当!文康苑社区“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勇担先锋、共同战疫,为居民筑起一道安全保护墙!(通讯员:周新融黄天琪 朱凌青)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