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新庄街道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2021-07-15 16:3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5日,新庄街道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剑锋、新庄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村(社区)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代表,机关、驻街党支部代表以及企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第一篇章:学党史,忆峥嵘岁月

由知识竞赛前期预赛决出的6支队伍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知识竞赛环节,他们分别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的作答,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效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街道党员学习掌握党史知识的一次“检验”。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第二篇章:悟思想,学工作良方

一直以来,新庄街道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前期,街道发起“干好工作十八法”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选择6名优秀征文选手现场演讲,他们声情并茂,在现场分享工作经验,讲述平时积累的心得,如杨名之的百字令,让现场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大家在交流中成长,在分享中提升。

第三篇章:办实事,念为民服务

新庄街道农业农村局、新庄社区带来《老钱家的养鸡棚》,通过在具体工作中选取素材,以情景剧的形式、寓教于乐,展现网格员们的真情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街道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第四篇章:开新局,担责任使命

年轻干部们朗诵了街道原创作品《新城之歌》,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展现年轻干部对新新庄、新局面、新辉煌的向往,献礼建党百年。同时,活动还举办了青蓝结对仪式,通过师徒结对活动使青年干部尽早入门,以示范传帮带,以结对促成长,打造建设新庄生力军。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间节点上,新庄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标签:篇章;党史学习;新庄街道
责编:景雯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