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栖霞区石坝社区党支部:颂英雄儿女,传红色精神
2021-07-13 16:2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7月9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石坝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骨干一同观看红色经典影片《英雄儿女》,让党员、志愿者骨干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锻造忠诚信仰的历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影片中,当《英雄赞歌》响起时,瞬间再现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为了胜利,向我开炮”是战场上无数英雄生死无悔的选择;“打的好,再近一点”表达了中国志愿军一次次用血肉之躯铺就了通往胜利的道路。

观影结束后,老党员张师傅激动地说:“加强红色教育,要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党史。中国的和平发展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是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的一个重要途径,石坝社区党支部吴宝林书记表示:广大党员要坚持传承并发扬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卞夏萍 黄天琪 朱凌青)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上一篇
下一篇